周一闹得沸沸扬扬的Gardenia面包车在吉隆坡遭偷事件,从早上7时报案后,历经13小时于当晚被民众发现遗弃在登嘉楼Kijal一家回教堂附近的路旁。

根据《Malay Mail》报导,登嘉楼甘马挽地区警察局长汉阳(Hanyan Ramlan)证实收到有关发现面包车遭弃在路旁的报案。

Advertisement

他也表示已经有人报案称这辆在吉隆坡区送货的面包车于周一早上7时于茨厂街(Jalan Petaling)被偷。他补充说,司机是在要继续送货时,才意识到面包车不见了。

这位司机在发现面包车失踪后,也立刻到金马律区(Dang Wangi)警察总部报案,此案警方将援引马来西亚《刑事法典》第379(a)条文来进行调查。

Advertisement

Gardenia Bakeries公司也发文告,称车牌BKK 3140的货车,在货车销售跟单员(司机)于周一上午在送货途中被偷,而很庆幸的是那名司机安全无事。

Advertisement

文告也指出目前面包车和车内物品都被扣押在警局以展开调查,Gardenia公司也承诺调查结束后不仅车内所有商品都会销毁,还会对整辆面包车进行消毒,避免沾上新型冠状病毒(俗称武汉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