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4日讯)随着国内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南北大道公司(PLUS)周二宣布,推迟在所有南北大道和第二东海岸大道(LPT2)封闭式收费站,落实无线射频识别标签(RFID)收费系统,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南北大道公司早前表明,将在4月1日落实上述系统。

Advertisement

该公司董事经理拿督阿兹曼说,所有与RFID系统有关的测试和工作进展将暂停,以遵守行动限制令,旨在确保南北大道公司职员和大道客户的安全和健康,受到保障。

“一切已准备就绪,只待限行令届满后,南北大道公司旗下所有大道落实RFID系统的工作,就可接着展开。

Advertisement

“我们相信限行令是重要的措施,以不只是照顾我们职员的健康和安全,也同时能够让全马人民,免去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

Advertisement

他指出,南北大道公司将在限行令届满后,宣布通过RFID收费的新日期。

83个南北大道和10个第二东海岸大道收费站,将落实RFID收费系统。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