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由于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肆虐,我国前线医护人员的防疫用品吃紧,卫生部周一(23日)设立特别银行账户,向民众募款购买防疫用具给旗下所有医护机构!

卫生部在其官方脸书专页发表贴文指出:“公众的捐款将用于卫生部机构,购买医疗设备、药品、试剂、一次性用品和其他医疗必需品用品。”

Advertisement

这个特别账户名为Sumbangan Perubatan KKM,账户号码为2-66016-0002347-5 (RHB Bank)。

卫生总监拿督诺希山随后也在其个人面子书转发相关帖子,希望国内的善心人士,可以为守护我们的前线医护人员出一份力。

Advertisement

据最新消息指出,目前国内很多医院面临个人防护设备(PPE)短缺问题,医护人员已经被逼用垃圾袋和保鲜膜自制防疫能力低的防护设备,增加了染疫风险!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