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乘客现在可用499令吉购买亚航无限通行证,并且在一整年内搭乘无限次指定航班,从2月29日起至3月7日在亚航官网或亚航应用程序购买。

亚航长程马来西亚首席执行员本亚敏(Benyamin Ismail)指出,这是前所未有的优惠,亚航向来就被公认是市场“干扰者”,这次希望在当前情况下重拾所有人对飞行的信心。

Advertisement

他说,亚航无限通行证让乘客随意选择出发时间及通行证的指定目的地。

亚航无限通行证(AirAsia Unlimited Pass)仅适用于所有居住在马来西亚亚航BIG会员使用,售价为499令吉,使用者能在一整年的时限内,即2020年3月2日至2021年3月2日可无限次*乘搭指定航班。

Advertisement

无限次航班包括往返吉隆坡及澳洲、日本、印度等国家目的地,惟仍需支付政府税或费用、增加服务选项及其他费用,最迟必须在航班出发前的14日订购,同时必须阅读完整的条规

Advertisement

欲知更多详情欢迎浏览亚航推特面子书Instagram ,以获知更多有关亚航最新消息、促销及活动。

*须符合条规,请仔细阅读所有条规及常问问题与解答以了解更多。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