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办界有“盲盒”,就是一个个装着款式不同的玩偶的盒子,这些盒子包装一样,拆封之前不会知道里面装的哪一款,要打开才懂。而现在零食界也出现“盲罐”了?

最近,Pringles Malaysia再次成功吸引消费者目光,推出的以“盲盒”概念的零食新品在网络上的讨论度热烈,这次回归的到底是什么口味?

Advertisement

从包装上完全看不清楚什么口味,白色的外包装,写着‘Mystery Flavour’(神秘口味)再配上大大的问号,让人无比好奇到底“葫芦里卖什么药”? Pringles也看准消费者的好奇心,推出这类商品吸引消费者买回家尝试!该竞赛比赛从2020年3月1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截图自Pringles官网-
该竞赛比赛从2020年3月1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截图自Pringles官网-

Pringles在官网上举办一个神秘大挑战竞赛,成功猜出神秘口味的人可以赢取高达2万令吉现金奖,喜欢尝鲜又想要赢取丰富奖金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Advertisement

参加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年满18岁或以上,购买两款任何口味Pringles(42克、107克、110克或147克)即可参加竞赛,登陆官网注册成为会员,最后上传收据、填写讯息和正确答案(不超过25个字)即可参赛。

Advertisement

这项比赛从2020年3月1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