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马区民众迎来好消息,被誉为最舒服国际航班之一的阿联酋航空(Emirates),即将于今年4月9日起,开通从槟城国际机场(PEN),转站新加坡(SIN)然后飞迪拜(DXB)航线

根据《马新社》报导,阿联酋航空发文告表示,从迪拜飞往槟城的航班,将与新加坡连接,这使旅客能够在享受这家航空公司屡获殊荣服务的同时,也能在两个城市之间轻松旅行。

Advertisement

有关航班的机型为阿联酋航空波音777-300ER,为乘客提供8个头等舱、42个商务舱和304个经济舱座位。

“槟城将成为阿联酋航空仅次于首都吉隆坡的马来西亚的第二个目的地。目前吉隆坡的航线自1996后开始运营,每天提供三趟航班。而新开通航线将为新加坡旅客,提供直航到受欢迎的槟城游玩。”

Advertisement

阿联酋航空官网截屏。
阿联酋航空官网截屏。

“有关航班每天晚间10时20分从槟城起飞,途经新加坡,于当地时间凌晨4时55分抵达迪拜;迪拜方面则会于当地时间凌晨2时30分起飞,途经新加坡,于马来西亚时间下午5时15分抵达槟城。”

Advertisement

阿联酋航空表示,这条新航线使北马区的民众可以轻松地从迪拜前往欧洲、北美州和中东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