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全力配合相关部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亚航(AirAsia)将延长取消从武汉与沙巴、曼谷及普吉之间航班至2020年2月15日。

亚航发文告指出,当局将保留根据届时规定和情况继续延长航班取消,另外从中国大陆任意亚航运营航点出发或到达的旅客提供信用账户退回或全额退款的服务。

Advertisement

文告说,由于出发地或目的地旅游政策限制的旅客,亚航建议在出行前查阅相关政府部门或大使馆发布的旅游公告。

亚航为受到航线改动及出行政策限制的旅客提供以下选择,旅客在航班出发前联系亚航进行申请:

Advertisement

1.信用账户:

Advertisement

适用于2020年1月24日之前购买,于2020年2月15日之前 (含) 出发的涉及中国大陆亚航运营非武汉航班;或于2020年1月24日之前购买,于2020年2月29日之前 (含) 出发的涉及亚航运营武汉的航班

航费金额保留在亚航BIG会员帐户中可用于下一次飞行,信用帐户必须在获取金额到账的90天以内重新订购机票。

Advertisement

所预订的航班出行日期不受限于90天内,出行日期可根据已发布的航班时间表进行确认即可。

2.全额退款:

适用于2020年1月24日之前购买,于2020年2月15日之前 (含) 出发涉及中国大陆亚航运营航班

按原始付款方式获得预订款额的全额退款。

文告说,亚航旅客可以通过访问官方网站 airasia.com/zh/cn 点击右下角的智能人工客服AVA图标,或进入微信公众号“亚洲航空”,右下角的“找客服”,在线改签或申请退款。

在AVA客服菜单中选择“退款”,然后选择“往返中国武汉的航班”或者“中国的自愿退款”,接下来根据指引即可完成线上操作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