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0年,属马、羊、猴、鸡、狗、猪的运势又如何呢?现在就来看看香港著名堪舆学家苏民峰先生的解说吧!

【马】

Advertisement

属马的朋友在事业方面的运势可以说非常低迷。-图取自网络-
属马的朋友在事业方面的运势可以说非常低迷。-图取自网络-

【事业运势】

Advertisement

属马的朋友在事业方面的运势可以说非常低迷。对于上班族的属马者,在2020年不管他们付出自己多少精力,也不管多么仔细完成上司分配的任务,结果永远都不尽人意,主要是因为他们的努力总是不被看到,反而有时候犯得一些小小的错误却总是能被人给抓住。

Advertisement

而对于当老板的属马者,在2020年的情况也好不到哪里去,总是遇不到想要跟他们真心合作的人,所以即使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却也总是会被合作的对象在鸡蛋里挑骨头。

这里想给属马者一个建议,如果不是真心想合作的对象,就不要再浪费自己的精力,下次选择合作对象的时候一定要擦亮双眼。

Advertisement

今年可以随身佩戴一件“易明居三合赐瑞手绳”,有助于为犯太岁的属马者带来事业贵人,改善人际破损、小人作祟、工作不顺的低迷运势,今年在职场中能逢凶化吉,顺心如意。

【财运运势】

属马朋友的总体财运还是很让人欣慰。在正财方面,因为属马者在2020年的事业运势大都不是很理想,所以如果想要加薪或者是被老板奖励的机会是很渺茫的。所以,他们在今年的主要的财运运势还是在于偏财这一方面。

他们在今年会有很大的可能性接受到一笔数额不小的馈赠,而且在投资、股票、房产这方面,属马人也会非常的幸运会有不错的收益。

建议属马者今年在家居或常用办公桌左手边安放一件“易明居犬虎迎禄琉璃摆件”有助于催旺财运吉星,旺正财、旺偏财,令属马人流年更能财运亨通、招财进宝、财源稳固。

不过,属马人在2020年还是要懂得开源节流,不要铺张浪费,毕竟偏财这种东西没有稳定性,风险又大。

【感情运势】

属马者的感情运势在2020年会亮起红灯。尤其是对于在谈恋爱的属马者来说,他们会在2020年与自己的另一半迎来感情当中的瓶颈期,两个人的相处已经找不到开始的那种的新鲜感,并且两个人之间的性格也还没有完全磨合好,这段时期是一段感情最重要却也是最难熬的一段时间。所以对于还想要和自己的另一半好好走下去的属马人们,就一定要懂的沟通的重要性,有问题就解决,不要互相猜忌怀疑。

而对于单身的属马者来说,因为事业上的不顺利也会大大的减弱了他们追求爱情的精力,所以在今年能够顺利脱单的可能性也不会很大。

今年可随身佩戴,或在自己卧室床头挂放一件“易明居比翼增情吊坠”,有助于提升流年感情运势,为单身人士招来桃花正缘,令属马人今年能感情和睦,姻缘和合,生活幸福和谐。

【健康运势】

属马朋友的健康运势和他们的感情运势一样,都是一路走低。但值得庆幸的是,他们会经历大病大痛的几率也不会很大。

给属马人造成困扰的主要原因就是他们感情和事业上运势的低迷,让他们的身心和身体都会感到很累,尤其当他们在事业当中明明很努力却总是不能被人看到而这时候,他们最在乎的另一半却不能理解他们。这些都会给属马人的心理上产生很多的负担,所以属马人在2020年一定要放宽心态,多和朋友家人们交流,不要让情绪影响自己的身体。

【羊】

属羊者的事业运势好到让人眼红。-图取自网络-
属羊者的事业运势好到让人眼红。-图取自网络-

【事业运势】

属羊者的事业运势可以说好到让人眼红了,最主要的原因是好几个吉星运转到他们的命宫当中,其中“紫薇”的到来,为属羊人的交际圈带来了很多事业上有帮助的贵人们。尤其是对于属羊上班族们来说,这些有价值的人际关系为工作带来了很多便利,让他们在职场中更好的施展才华。

对于是领导者的属羊人,虽然没有像上班族那样身边有很多贵人帮助,与人合作的时候也避免不了各种问题,不过他们命宫中会得到“地解”的相助,减轻这些问题的严重性。要能够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及时将这些小问题解决,不要等到问题变得严重之时再化解,这时候恐怕不那么容易收场了。

即使2020年的事业运势不错,也一定要在工作当中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不能掉以轻心。建议属羊人今年还是随身佩戴一件“易明居三合赐瑞手绳”,来化解善害太岁对运势带来的破坏,改善属羊人在职场中的人缘运势,旺贵人,挡小人,为事业发展增添助力,令事业运势能逢凶化吉,化险为夷,大吉大利。

【财运运势】

从事业上的运势就能够看出,属羊者这一年的财运一定同样出色。尤其在正财方面的运势,可以说是让人非常羡慕了。不管是资历很好的老员工,还是刚刚入职不久的职场小白,都不需要在职场中挤破头往前冲。不用为了公司优质名额勾心斗角,只要做好本职工作,实打实为公司做事,公司里的好处绝对少不了他们一份。

而对于与人有金钱项目合作的属羊人来说,2020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紫薇”吉星的到来,可以说让他们人品大爆发,把好人缘充分的运用到与人合作当中,好好抓住这些好人缘带来的好商机。

对于想要在今年大赚一笔的属羊人们来说,一定不能错过这次的好机会。今年可以在家居或办公桌安放一件“易明居双猪承运琉璃摆件”来催旺吉星力量,旺气生财,化解财运阻滞、求财艰难的困境,令属羊人能财运亨通,福禄双全,求财顺利。

【感情运势】

这一年,属羊者的感情运势非常低迷。尤其是对于已经拥有另一半的属羊人来说,“破碎”的入命让他们与另一半间矛盾加剧,争吵不断。甚至会有许多已经步入到婚姻殿堂的属羊人们,与自己的另一半反目成仇,走到婚姻的尽头。

另外,“孤鸾”的到来,也会导致很多情侣之间的隔阂越来越大,尤其是对于异地的属羊人们来说,今年也是对他们感情考验最大的一年。

因此,要想提升个人感情运势的话,属羊人今年可以随身佩戴一件“易明居比翼增情吊坠”,帮助催旺姻缘吉星,化解“孤鸾”凶星的破坏力量,为属羊人带来和合美满的恋情,遇到命中真爱,增进彼此感情,令感情婚姻更和谐美满。

【健康运势】

属羊者的健康运势从总体上看来还是比较顺利的。对于上班族们来说,稳定的工作和可观的收入,让他们在今年一整年中都不会因为工作上的事情劳心费神,身心愉悦,自然是能够健康的度过2020年的每一天了。

而且在2020年,即使有一些年纪比较大的属羊的老人们生病了,也不用太担心,绝对不会危及到生命危险,只是平时要对家里的老人多花点心思,就可以了。

【猴】

属猴者今年的事业运势可以说好太多了。-图取自网络-
属猴者今年的事业运势可以说好太多了。-图取自网络-

【事业运势】

相比2019年,属猴者的事业运势可以说好太多了。对于上班族们来说,“福星”的到来给他们的事业带来了很多的福气,只要属猴者能够克服自己最大的缺点——懒惰,在自己的职位上勤勤恳恳的为公司带来利益,那么得到的机会一定不会少,得到的回报也一定能够与付出成正比。

另外,2020年对于还是学生的属猴者来说,也是他们学习状态最好的一年,讲得通俗一点就是,有很多属猴孩子们在今年会突然开窍,所以家长们不要错过这次好机会,让孩子们抓紧机会学习。

今年可以随身佩戴一串“易明居三鲤通财吊坠”来提升和催旺事业运势,有助于催旺事业吉星,招来贵人,为事业发展提供更多好运加持,事业蒸蒸日上,生意兴隆,开门大吉。

【财运运势】

在正财方面,同样是深受“福星”光环的照耀,不管是上班族,还是自主独立创业的属猴者,在这一年的收益都是很不错。而且,在正财运已经很好的情况下,他们的偏财运也同样的不甘落后。

尤其是爱好投资的属猴者,甚至会有好几个不错的项目主动找上门来,这时候只需要擦亮双眼,好好选择就可以在家安心等着钱财进入口袋了。

不过,“白虎”的到来可能会让属猴者有破财的情况发生,要注意防范凶星。今年可以在家居西北方或办公桌上安放一件“易明居三鲤通财琉璃摆件”,可催旺财位财气,有助于提升属猴人的流年财运,化解凶星带来的破财之灾,令财运亨通,财源滚滚,运势吉利顺遂。

【感情运势】

属猴者的感情运势也同样让人很欣慰。尤其是对于单身并且渴望脱单的属猴者来说,随着“天喜”桃花星的入命,会给他们的感情运势带来转机,不仅会提升属猴者自身吸引异性的魅力,甚至能够让对感情不是很了解的感情小白突然开窍,知道怎么与异性相处,大大增加属猴人脱单的几率。

对于恋爱中属猴者来说,“天喜”的入命,也会给他们的感情运势带来积极的影响。只要是怀着认真的态度,对待感情的属猴人们,就会有很大的可能性,在今年能够和自己爱得的另一半,带着亲朋好友的祝福,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

【健康运势】

在健康方面的运势,就远远比不上前面提到的三个方面的运势。“天哭”凶星的到来,会让属猴者在2020年留下不少的眼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属猴者自己或是家人身上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这也是他们在2020年会破财的原因。

除此之外,代表灾难的凶星“飞廉”的入命,也有可能会给属猴者的健康带来危害。好在这种意外性的灾害的发生具有偶然性,只要平时做事,还有出门在外的时候多加注意,一定能够避免这些灾难伤害的发生。

开车人士最好能够在自己的爱车上挂放一件“易明居卢秘太岁将军车挂”,以辟邪消灾,护身保平安,化解凶星对健康运势的破坏,消灾解厄,保个人健康平安,逢凶化吉。

【鸡】

对于属鸡人来说,2020是事业最稳定的一年。-图取自网络-
对于属鸡人来说,2020是事业最稳定的一年。-图取自网络-

【事业运势】

对于属鸡人来说,2020是事业最稳定的一年。对于上班族而言,虽然今年他们在工作当中还是会遇到很多棘手问题,不过在遇到这些问题的时候的反应都很积极,上司和同事们也都会给属鸡者最大的宽容和帮助,这些问题的出现会让属鸡者可以在2020年迅速成长起来。

除此之外,有能力的属鸡者今年在工作中有望得到上司们的赏识,成为公司重点培养的对象。最后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属鸡者,一定不要太高调,以免最后乐极生悲。

建议属鸡人今年能在家居或办公室摆放一件“易明居卢秘护岁锦盒”,有助于护岁旺运,帮助属鸡人化解流年破太岁的不利运势,护运事业发展顺利亨通,大吉大利。

同时,还可以随身佩戴一件“易明居三合赐瑞手绳”一起配合使用,更为属鸡者带来更多贵人和人缘机遇,化太岁、旺事业效果更佳。

【财运运势】

属鸡者在今年的偏财运和正财运可以说是两极分化得非常严重。在正财方面,属鸡者在今年尤其幸运,即使是刚刚步入职场当中的新人,也能够受到公司里大多数人的帮助和提携,基本的收入还不错,其他老员工们今年在公司的待遇更是不会坏到哪里去,不仅会收到公司的提携,还能升职加薪。

然而,在偏财运方面,属鸡者的运势就没有这么好了,很多喜欢投资的属鸡者在2020年的运气都不是很好,所以在作出决定之前一定要谨慎小心,一定不要投入太多。

今年可以在家居的西北方,或者在办公桌的左手边摆放一件“易明居玄龙添寿琉璃摆件”,更有助于改善破太岁带来的破财散财、财运破败的运势,提升和催旺流年财运,令属鸡人在2020年求财更加顺利平稳,福禄双全。

【感情运势】

在2020年,属鸡者的感情运势喜忧参半,有很多值得开心的地方,但也有不少让人心烦的地方。对于还是单身的属鸡者来说,还是比较幸运的,“天喜”吉星的到来,给他们的感情带来了一些桃花,异性缘增加,有很大可能可以在这一年顺利脱单。

而对于恋爱中的属鸡人而言,会因为受到“咸池”凶星的影响,导致他们的身边出现很多烂桃花,这不仅很影响感情,甚至会让很多属鸡者做出错误的决定,最后得不偿失,后悔莫及。

建议今年能随身佩戴一件“易明居比翼增情吊坠”,有助于催旺天喜吉星发挥旺姻缘的作用,令属鸡人的感情能不受凶星带来的烂桃花干扰,增强感情运势,正缘稳定,恩爱美满。

【健康运势】

属鸡者在健康运势方面,也因为受到众多不良因素的影响,导致他们在今年健康运上不是很好。其中还因为“绞煞”凶星的到来,给属鸡者运势带来了横祸发生的可能性,所以属鸡者在2020年,一定要尽量远离任何有可能会发生危险的地方,平常需要开车的朋友也要注意消灾避祸。

今年可以在自己的车上挂放一件“易明居卢秘太岁将军车挂”,以化解破太岁对个人健康运势带来的意外打击,保属鸡人行车平安,万事大吉。

除此之外,以前有旧疾的属鸡者,今年也有可能会再度复发,所以在2020年,属鸡的朋友一定要多多注意自己的身体,生病了要及时就医,不要把小疾拖成了大病。

【狗】

对于属于领导阶级的属狗者而言,今年公司也会有很大的发展机会,不过一定不能拘泥于小事。-图取自网络-
对于属于领导阶级的属狗者而言,今年公司也会有很大的发展机会,不过一定不能拘泥于小事。-图取自网络-

【事业运势】

属狗者在事业上的运势很不错,在这一年中还能够呈现稳步上升的状态。对于职场中的属狗者,在这一年中公司派给他们的任务还是比较多的,虽然这些事情占据了很多的休息时间,但是只要能够认真的完成好每件事,最后得到的回报也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另外,对于属于领导阶级的属狗者而言,今年公司也会有很大的发展机会,不过一定不能拘泥于小事,应该给员工们奖励的时候一定不能小气。

在这么关键的一年,还是要靠所有人一起努力才达到共赢,并且在做任何决定之前,一定要保证绝对的公正性。不要对公司的任何人有偏心的行为,也不能有特殊待遇,否则这样会打击到员工对公司的热情。

今年可以随身佩戴一件“易明居三合赐瑞手绳”来催旺流年事业运势,能助上位者能得有力助手,如虎添翼,能一展宏图;居于下位者能有更好的事业贵人运,得贵人赏识,获得更多表现才能的机会,在职场中能大展风采,步步高升,实现事业升迁。

【财运运势】

属狗者的财运从整体上来看,还是比较稳定的。在正财方面,因为在工作中会有不错的表现,今年收入情况还不错,在满足基本开销的情况下,甚至还能存下一笔可观的存款。

至于在偏财运方面,属狗者的运势就不是很乐观,尤其是平时热衷于投资和买股票的属狗者,可以说在这方面的投入就基本上是石沉大海。所以在今年,属狗者一定要控制住自己,不要随便听信一些小道消息,尽量避免涉猎这方面的事情。

今年可在家中或办公桌左手边摆放一件“易明居骏兔添贵琉璃摆件”来帮助流年旺财、招财,令财运更加吉利亨通,招财进宝,广纳八方之财。

另外,属狗者在今年不适合将自己的钱财外借,所以,在今年如果身边有朋友想借钱的话,最好不要借,如果情况不得以的话,一定要谨慎小心。

【感情运势】

对于已经有对象的属狗者而言,今年绝对是他们和另一半在一起最幸福的一年。在这一年当中,属狗者和另一半在一起很少会有争吵,在出现问题的时候,两个人也能够静下心来携手共同解决,被爱情包围的属狗者,会有一大部分人会和另一半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

而对于单身的属狗者来说,如果已经有喜欢的对象,一定要勇敢一点。如果还没有喜欢对象的属狗者,一定要好好利用今年这么好的异性缘,不要总宅在家里,走出去让更多的异性发现你的魅力。

假如对脱单还不是很有把握的话,今年属狗朋友还可以随身佩戴一件“易明居比翼增情吊坠”,有助于旺桃花、旺姻缘,为单身人士增强感情运势,遇到两情相悦的真心恋人;为情侣夫妻增进彼此感情,正缘稳定,远离烂桃花,生活恩爱幸福。

【健康运势】

属狗者的健康运势不算差,但是还是有许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尤其是平时喜欢熬夜,作息又极度恶劣的属狗者一定要注意了,2020年很有可能需要为自己不健康作息习惯买单了。

除此之外,如果家里面有属狗小孩子的朋友,当他们在玩闹的时候,一定要对他们仔细的看管,以免发生意外事故,属狗者今年可随身佩戴一个“易明居骏兔添贵吊坠”作为旺运催福、护身保平安的吉祥物,增强全年运势,庇佑属狗人今年运势更加顺利吉昌,灾祸远离,福寿安康,万事如意。

【猪】

对于单身的属猪者来说,会因为“天喜”吉星的帮助。-图取自网络-
对于单身的属猪者来说,会因为“天喜”吉星的帮助。-图取自网络-

【事业运势】

对于属猪者而言,这年绝对是他们近几年以来事业上运势最好的一年。这一年不管是对于上班族还是自己独立创业的属猪者来说,2020年都是他们能够在事业上取得很大成就的一年。

这其中除了自身的能力不错之外,最大的原因就是在这一年当中在事业上会出现贵人来帮助他们,这些贵人不仅能够在出现问题的时候给他们帮助,还能在上司们面前帮忙提携他们,让属猪人可以在今年有很多机会可以表现自己。

今年最好可以随身佩戴一件“易明居三合赐瑞手绳”,更有助于提升属猪人的事业贵人运,令属猪人今年能得贵人帮助,遇事逢凶化吉,大展宏图,步步高升,生意兴隆,实现事业的新突破、新发展。

【财运运势】

属猪者的财运运势也是很不错的。在这一年当中,属猪者因为受到“金與”的影响,让属猪者可以得到很多的受妻财。意思是说,已经结婚的属猪男性们会因为自己的妻子给自己带来财运,在2020年可以大赚一笔。

而对于未婚的属猪者来说,虽然不需要承担养家的钱财压力,但是他们在今年也还是会有各式各样的开支,这主要是因为属猪者很容易在今年发生入不敷出的情况,所以对于属猪的单身的人来说,今年还是要好好规划自己的财务。

今年属猪者可以在家居中或办公桌的左手边摆放一件“易明居龟荷递吉琉璃摆件”,有助于催旺吉星,提升流年财运,令属猪人今年能招财进宝,财运通达,开门见利,财源滚滚来。

【感情运势】

属猪者在感情方面的运势还是比较让人开心的。对于单身的属猪者来说,会因为“天喜”吉星的帮助,让他们在感情运势可以提升,旺盛的桃花运让属猪者的人魅力大增,能够吸引到很多异性得关注和追求。

而对于恋爱中的属猪者来说,今年虽然在感情当中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因为即使今年在工作当中有很多的事情需要自己处理,但也不会就此忽略对自己感情的维护,知道多抽出时间来陪伴自己的另一半,所以感情运还是不错的。

【健康运势】

属猪者在健康方面的运势没能延续其他方面的运势的好运,这当中的最主要原因是“病符”凶星的到来,让属猪者的健康状态有所下降。尤其是对于本身身体状况就不是很好的属猪者来说,在2020年一定更注意自己的身体,以免旧疾发生。

另外,平时应酬比较多的属猪者,也要尽量把握好喝酒的度,不要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平时忙于工作饮食不规律,压力又比较大的属猪人,一定要多运动增强自己的抵抗力,多多关注自己的身体,有空可以定期到医院做体检。

今年可以随身佩戴一件“易明居龟荷递吉吊坠”来强旺自身运势,帮助化解和抵挡凶星对健康的侵扰,旺运添福,同时还可以在家居正南方摆放一件“易明居天医铜葫芦摆件”,以化解病符星凶煞之气对家居气场的破坏,庇佑属猪人和家人在今年能无病无灾,远离灾厄病祸,运势如意安康。

想要看回鼠、牛、虎、兔、龙、蛇运程的朋友,可以点击2020年鼠年十二生肖运程(上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