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邦7日讯)为了配合共享繁荣愿景,以及让东马和西马的游子能够回乡过年,亚航将于2020年1月21日至31日农历新年间以固定航费,提供西马与东马之间的特别深夜航班。

从吉隆坡回乡飞往诗巫、民都鲁和美里,以及从新山飞往诗巫单程全包票价只需149令吉,从吉隆坡飞往山打根和斗湖单程全包票价只需199令吉(促销单程全包票价已包含机场税,须符合条规)。

Advertisement

除了为飞往东马的6个航线增加固定航费深夜航班,亚航也额外增加了20个马来西亚与新加坡的热门航线,其中包括从吉隆坡飞往浮罗交怡、槟城、诗巫、斗湖和新加坡等。

-亚航官网截屏-
-亚航官网截屏-

-亚航官网截屏-
-亚航官网截屏-

马来西亚亚航首席执行员Riad Asmat说:“这是为共享繁荣做出的努力,亚航一开始就坚持与政府愿景相符的承诺。作为一家以人为本的公司,我们为即将来临的农历新年提供来回东马的固定航费航班。”

Advertisement

“今天,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为庆祝来临的佳节飞往特定的东马市区固定航费深夜航班将增加12960个坐席,还有国内与新加坡的热门航线航班额外增加65,826个坐席。”

Advertisement

交通部长陆兆福表示:“我们感到庆幸亚航能持续支持大马政府的目标并在佳节期间减低航费以及增强人民的飞行便利,特别是帮助在东马居住的学生和游子,能趁佳节期间在家乡与家人和朋友团聚。”

亚航也同时提供双喜优惠,于2020年1月6日至12日所有目的地可享有高达88%折扣(此折扣仅限于原票价),包括从吉隆坡飞往槟城、浮罗交怡、关丹、多巴湖、雅加达、新加坡、素叻他尼、曼谷等。

Advertisement

即日起在airasia.com和亚航手机应用程序订购,出发日期为2020年1月6日至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