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日前欢庆吉隆坡飞往越南林同省首都中部高地——大叻的独家航线正式启航。

首航AK571周五(20日)早上11时于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出发,并在当地时间下午12时10分抵达大叻莲姜国际机场,成为首家提供吉隆坡和大叻之间直航服务的国际航空公司。

Advertisement

林同交通部副总官Nguyen Van Gia、德昌省人民委员会主席Vo Van Phuong、马来西亚旅游促进局董事及旅游领事阿都哈迪、亚航懂事拿督范利宜、莲姜国际机场总监Nguyen Thi Hong Phuong、大叻市人民委员会副主席Vo Ngoc Trinh在场迎接首航的乘客。

亚航区域商务主管纳迪尼(Nattinee Tawanchulee)非常高兴能将大叻列入全新目的地,并进一步扩展在越南的业务,新的直飞航班不但能为越南中部高原的人民提供通往东南亚区域的飞行连接,也将把大叻作为度假圣地推介给全世界。

Advertisement

大叻因其宜人的气候而被誉为“永恒的春天之城”,适合全年观光的目的地。

Advertisement

大叻是继河内、胡志明市、岘港、芽庄、芹苴及富国岛后,亚航在越南开拓航线的第7个目的地。

欲知道更多详情,欢迎浏览亚航面子书Instagram,以获知更多亚航最新促销及活动。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