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n Go电子钱包除了支付大道过路费,如今还新增更多支付功能,就是用于缴付吉隆坡市政厅、梳邦再也市议会、布城机构、雪州瓜拉冷岳县议会及哥打峇鲁市议会所管辖的街道泊车费。

这项付费功能目前仅用于上述5个地区使用,在未来数个月内,让更多用户能在更多地区使用街道泊车付费功能。

Advertisement

TNG Digital私人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员王明财(Ignatius Ong)指出, 这项新功能用户便会感到轻松自在,因为我们减少了付泊车费时的现金问题,也省下车主寻找付款机缴费的时间。

“我们会继续发挥作用,满足人们的需求,从而实现马来西亚无现金社会的目标。”

Advertisement

Touch ‘n Go电子钱包正举办2项优惠活动,以鼓励用户们使用无现金支付及泊车付费功能。

Advertisement

3 令吉现金回扣

1. 即日起至12月31日,使用Touch ‘n Go 电子钱包,支付泊车费的用户可享有高达3令吉现金回扣。

Advertisement

2. 在促销期间,每位用户每月仅能获得最多5次现金回扣(累积不超过3令吉)。

幸运抽奖活动

1. 即日起至12月22日,凡是在促销期间,每周使用 Touch ‘n Go 电子钱包支付街道泊车费至少2次的用户便可以参加 “Park &Win”幸运抽奖。

2. 符合条件的用户将有机会赢取两张TGV Premiere戏票,奖品包括1份电影院爆米花套餐。

3. 主办单位会每周随机选出20位符合资格的幸运儿,并在官方网站或社交媒体公布获奖名单。

欢迎浏览www.facebook.com/touchngoewal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