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发布了年度总回顾歌曲、播客、流派及趋势等列别,到底马来西亚人2019听最多是什么歌曲?

马来西亚最受欢迎的歌手:防弹少年团(BTS)

Advertisement

-图摘自BTS推特-
-图摘自BTS推特-

在过去几年韩流趋势席卷全世界,除了火热程度不断上升,超级火红的音乐团体—防弹少年团在本地非常受欢迎,成为马来西亚最受欢迎歌手;另外,最多播放的其余4个艺人包括Ariana Grande、Khalid、Ed Sheeran及Post Malone。

马来西亚欢迎男艺人:Khalid

Advertisement

-图取自Spotify-
-图取自Spotify-

根据清单显示,可以清楚看得出Khalid的RnB曲目深受马来西人的欢迎,尽管个人曲目没有进入马来西亚最受欢迎曲目的列表,但是Khalid歌曲分布广泛,在排行榜上一直表现非常出色。

Advertisement

马来西亚最受欢迎的女艺人:Ariana Grande

-图摘自Spotify-
-图摘自Spotify-

看来马来西亚人非常喜爱身为前迪士尼艺人的Ariana Grande,Taylor Swift同样继续保持在大马人心中的位置,Billie Eilish在2019年吸引大批粉丝跟随,另外以一首《Closer》唱到街知巷聞的Halsey也同样在榜单内。

Advertisement

马来西亚最受欢迎本地艺术家:K-Clique

本地的嘻哈乐队K-Clique被纳入马来西亚最受欢迎本地的艺人 ,至于排名第二则是推出第5张专辑后要退出乐坛的Faizal Tahir,但是他的人气在本地依旧相当,其他拿督茜蒂诺哈丽莎、SonaOne及Insomniacks分别稳坐第三、第四和第五名。

马来西亚最受欢迎的团体有BTS 、BLACKPINK、Maroon 5, TWICE及5 Seconds of Summer,不得不提,今年度播放最多歌曲是来自Camila Cabello和Shawn Mendes这对小情侣的Señorita,无可否认,这是歌曲是今年最令人上瘾的歌曲之一。

2019年最热门5首歌曲包括“Boy With Luv” – BTS feat. Halsey、“Someone You Loved” – Lewis Capaldi、“Sunflower” – Post Malone & Swae Lee及“7 rings” – Ariana Grande。

-图摘自Spotify-
-图摘自Spotify-

Post Malone的专辑《Hollywood's Bleeding》是马来西亚人在2019年最受欢迎的专辑,其次是Shawn Mendes的同名首张专辑《Shawn Mendes》、Ariana Grande《thank u》、Billie Eilish《WHEN WE ALL FALL ASLE WHERE DO WE GO?》以及BTS《Love Yourself 結 ‘Answer’》。

趁着这个年末,Spotify还将推出个性化的Wrapped 2019列表,该列表将列出一整年用户听最多的曲目、歌手、乐队及播客等,现在就立即查看属于自己的专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