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欢庆Shopee 12.12生日促销,从日记起至12月12日,Shopee准备一系列的促销销活动,以感谢过去给予大力支持的广大消费者,当中包括每日12令吉优惠,满消费满12令吉免运费,以及通过Shopee Catch赢取1200万个Shopee Coins。

为进一步扩大12.12生日促销活动,如Mydin、Petronas、AEON BIG、Castrol、DNA by Dynas、Mikaseries、Bridgestone Bicycle、Xixili、SimplySiti by Dato’ Sri Siti Nurhaliza、Phewiiit by Amy Search、C’ by Jane Chuck、White Fluffy by Janna Nick、Pureen以及Bum Equipment等,各大商家也将提供独家优惠和折扣。

Advertisement

Shopee用户可以通过应用程序全新“Reloads, Vouchers, and Bills”功能方便地支付账单,如Astro、水和电费;在促销期间,用户支付账单时还可以赚取特殊限时的10%现金返还,在12月12日更会加码获得12%返现。

Shopee区域董事总经理何子翔指出, 该促销活动旨在以最佳的优惠回馈用户无与伦比的支持;让大马人民可以参与我们的庆祝活动并开开心心的结束这一年,同时野希望能帮助为新一年做好准备。

Advertisement

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

Advertisement
  • Standard Chartered、RHB、CIMB Bank、HSBC或UOB 持卡人,在12月12日生日促销活动中在Shopee上消费时可大买特买。
  • Visa - 赢取总值30万令吉奖品。
  • The Alley X Shopee Smoothie并以22令吉特价享用两杯 Brown Sugar Creme Brulee Milk。
  • Pizza Hut - 仅在12月12日,从9令吉99仙起获得一份常规比萨。
  • Sushi King - 只需1令吉20仙即可享有一个California Temaki。
  • Baskin Robbins -  Chocolate Blast饮料买1送1。
  • Dunkin’ Donuts - 一个甜甜圈仅售1令吉20仙 咖啡买1送1。
  • KFC - 特定产品买1送1。

另外,Shopee用户只需从即日起至本月31日,在Shopee上浏览普腾(Proton)官方商店,即可享有低至99令吉的预订费,首50名成功于12月31日之前购买X70的客户还将获得价值2000令吉的Shopee代金券和享有其他普腾促销。

欲知道更多详情,欢迎浏览:http://shopee.com.my/1212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