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一次的旅行中,肯定会有不同的个性的人,其中有追求细节的人,当然也少不了只想随波逐流的人。

如果想知道自己是哪一种人,那么你一定要到Klook尝试好玩又新颖的旅行个性测试!

Advertisement

配合电影野蛮游戏2:再战巅峰(Jumanji 2: The Next Level)的上映,Klook推出了角色人格测试大赛,测试将会以角色的特色,分类成4种个性,也代表着4个不同的旅游地点!

通过测试,你也有机会赢取前往迪拜,日本,瑞士和普吉岛旅行的机会!

Advertisement

接下来我们看一下哪一个角色,属于哪一个旅游地点吧!

Advertisement


计划者

-图片摘自Klook-
-图片摘自Klook-

如果你是负责计划每一个细节的人,并在旅程中负责带队,那么你的化身可能就是Dwayne“ The Rock” Johnson扮演的Smolder Bravestone博士。

Advertisement

Smolder Bravestone博士常常在冒险中做出自信的决定,从而使他的朋友们摆脱困境。

如果你有幸凭借完美主义的本性成为他的化身,那么就有机会赢得前往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之行的机会!

机智的旅行者

-图片摘自Klook-
-图片摘自Klook-

你是一个知道自己的想要什么并能够适应任何情况的人。

你了解有关冒险的一切,通常是朋友可以依靠的“直觉”人,就像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在 Jumanji中谢尔顿(Sheldon)“雪莉”·奥伯隆(Sheller Oberon)教授的角色一样。

雪莉是电影中最有才华和最聪明的角色,运用他的知识和才智,给朋友提出建议如,吃什么,去什么地方以及在旅程中要做的事情时。

如果觉得这一切听起来很熟悉,那么你就有机会去美丽的瑞士旅行,穿越雪山,沉迷于古老的建筑,或享受郁郁葱葱的绿色田野!


冒险家

-图片摘自Klook-
-图片摘自Klook-

如果你想挑战新的事物,感受新的文化,那么你就是属于电影中Ruby Roundhouse这样的冒险家。

凯恩·吉伦(Karen Gillan)扮演的朗德豪斯(Roundhouse)是一位真正的冒险者的缩影,她每次进行冒险时都会享受每一天。

因此,如果你是一个不断渴望新冒险的人,并且喜欢在假期中每天新发现和学习新事物,那么有哪个地方比日本更好呢?

老鼠

-图片摘自Klook-
-图片摘自Klook-

基于电影中凯文·哈特(Franklin“ Mouse” Finbar)的角色,那么你就是那种喜欢朴素多过冒险的旅行者的类型。

尽管他不是电影中最男子气概的人物,但如果你的个性与他相似,你就有机会参与泰国普吉岛之旅!

此外,你也可以获得RM50的折扣代码,并在下一次的RM500最低消费中享有折扣。

你还等什么?!赶快到Klook网站进行性格测试,并了解更多有关赢得旅行的机会!

测试将于即日起至12月31日举行,Klook将会通过电子邮件与获奖幸运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