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知名测评机构DxOMark近日公布2019年最佳摄影手机,从综合表现来看,华为Mate 30 Pro和小米CC9 Pro尊享版以121分名列榜首,被评选为最佳全能摄影手机。

华为Mate 30 Pro和小米CC9 Pro尊享版被评选为最佳全能摄影手机。-图取自DxOMark官网-
华为Mate 30 Pro和小米CC9 Pro尊享版被评选为最佳全能摄影手机。-图取自DxOMark官网-

据《法新社》报导,华为Mate 30 Pro在曝光和色彩饱和度的表现都相当出色,就算是在低光的环境下拍摄,也能提供良好的曝光度。小米CC9 Pro尊享版的白平衡在总体上通常都准确,照片色彩渲染度也不错。

Advertisement

自拍方面,三星Galaxy Note 10+ 的得分高达99分,在最佳自拍手机榜单中名列第一。这款手机在几乎所有测试类别中都具有出色的性能,使其成为在大多数光照条件下,进行自拍照拍摄的理想选择。

视频录制方面,在最佳视频拍摄手机榜单中,苹果11 Pro Max和小米CC9 Pro尊享版都得102分,并列榜首。

苹果11 Pro Max是能够记录HDR素材的少数智能手机之一,其动态范围非常大,使在困难的高对比度条件下,也可以显示高光和阴影细节。

Advertisement

5大最佳摄影手机

Advertisement

1.华为Mate 30 Pro(121分)、小米CC9 Pro尊享版(121分)

3.苹果iPhone 11 Pro Max(117分)、三星Galaxy Note 10+(117分)

Advertisement

5.华为P30 Pro(116分)、三星Galaxy S10(116分)

5大最佳自拍手机

1.三星Galaxy Note 10+(99分)

2.华硕ZenFone 6(98分)

3.三星Galaxy S10(97分)

4.三星Galaxy S10+(96分)

5.华为Mate 30 Pro(93分)

5大最佳视频拍摄手机

1.苹果iPhone 11 Pro Max(102分)、小米CC9 Pro尊享版(102分)

3.谷歌Pixel 4(101分)、三星Galaxy Note 10+(101分)

5.三星Galaxy S10(1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