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佳快要到了,你还在为另一半的圣诞礼物抓头吗?!马来西亚Samsung 为了圣诞节特别推出了Galaxy Note 10+纪念礼盒,而Samsung这一次所推出的Galaxy 10周年纪念礼盒共有两种选择。

Advertisement

其中,Premium Bundle售价为RM5,599,Premium Bundle礼盒包含了Galaxy Note 10+ 256GB(RM4,199),限量版配套还配有硅保护套(RM109);Galaxy Watch Active 2 (RM999)和两个表带(RM408)和一对Galaxy Buds( RM499),如果以官方零售价单独购买总价为RM6,214。

三星为圣诞节推出的Premium Bundle礼盒。  -摘自SoyaCincao-
三星为圣诞节推出的Premium Bundle礼盒。 -摘自SoyaCincao-

另外,Samsung也推出了经济礼盒,而经济礼盒也只需RM4,499,礼盒内包括有 Galaxy Note 10+ 256GB(RM4,199)以及Galaxy Watch Active 2 Aluminum 44mm(RM1,099),而单独购买这两款设备,售价为5298令吉。

Advertisement

经济礼盒配套。-摘自SoyaCincao-
经济礼盒配套。-摘自SoyaCincao-

Galaxy Note 10+具有更大的6.8英寸动态OLED显示屏,可推动Quad HD +分辨率。它运行在具有12GB RAM的Exynos 9825处理器上,并具有高达512GB的存储选项。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新的S Pen已通过蓝牙连接,并带有用于手势控制的6轴传感器。Note 10+配备四摄像头设置,可提供12MP f / 1.5-f2.4主摄像头;

12MP f / 2.1远摄镜头,16MP f / 2.2超广角摄像头和VGA DepthVision摄像头深度感应。

Advertisement

而为设备供电的,则是更大的4,300mAh电池,支持45W有线充电。虽然该设备仅使用25W USB-C充电器,但它的充电功能仍然非常快速。

同时,它也保留了立体声扬声器,IP68防尘防水性能,此外,Wireless Powershare功能也支持Samsung Pay和快速无线充电。

-摘自SoyaCincao-
-摘自SoyaCincao-

你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期间,可以在Samsung旗舰店或通过其官方在线商店购买Samsung Galaxy 10周年所推出的2个超值礼盒。这两款礼盒也可让你节省高达RM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