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近在他们的Youtube官方频道推出了一部圣诞广告《Holiday-The Surprise》,影片长度3分钟多,故事主要讲述一家人一同前往公公的家度过圣诞节,回忆已故亲人的温馨情节。

既然是苹果推出的圣诞节广告,苹果当然不会忘记为自己的产品打广告,所以你可以在影片中发现当小孩在吵个不停的时候,父母就把iPad拿给孩子玩,这样孩子就会聚精会神地使用iPad,不再吵闹,父母则可以好好休息。

Advertisement

影片中的两个女孩也使用iPad制作圣诞贺卡送给公公。公公收到孙女们送给他的圣诞惊喜时,他除了高兴,还因为看到离世的妻子(也就是两个女孩的婆婆)的影片而哭了。

圣诞贺卡还强调,虽然婆婆已经离开人间了,但婆婆一直都是家中的一分子,这个圣诞依旧是一家人共同度过。

Advertisement

另外,如果你有仔细听影片的配乐的话,你就会发现他们用了动画电影《天外奇迹》(《Up》)的配乐。

Advertisement

虽然这是一部商业广告,但是温馨的故事情节,真的令人好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