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脚20日讯)身为马来西亚公民怎么可以不会唱Negaraku?一名21岁泰国女子昨晚在南北大道柔府收费站被移民局官员截停时,但因无法唱出完整《Negaraku》而被识破不是大马公民,结果遭逮捕。

根据《马新社》报导,槟州移民局昨晚在南北大道柔府收费站截查一辆可疑车辆,执法官员上前与坐在车内的泰国女子交谈,并要求她拿出身分证,她却推说身份证由妈妈保管,也无法说出身份证号码。

Advertisement

槟州移民局主任莫哈末胡斯尼(Mohamad Husni Mahmud)表示,这名泰国女子还强调自己是马来西亚公民,居住和上学的地方都在阿儿玛(Alma),但是她无法拿出任何文件来证明。

“我们发现这名泰国女子与20岁男友乘坐的车可疑,并发现他们的车牌与注册的资料不同,所以就被JPJ扣留。”

Advertisement

另外,槟州陆路交通局主任佐哈里(Mohamat Johari)也警告居住在马来西亚的外国人必须持用合格的驾驶执照,否则会就触犯法律。

Advertisement

21岁的成年人就算没有带身分证,也一定说得出自己的身分证号码。而且,如果真的是马来西亚人,却不会唱国歌,真的很难不被怀疑是否真的是马来西亚人.。

身为马来西亚公民的你,是否能一字不漏地唱出我国的国歌《Negaraku》呢?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