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不再是光棍节而是剁手节!大马Watson即日起至13日掀起高达88%折扣优惠的线上购物狂潮!除了超过2500种商品促销,另外还有买一送一,RM11售价优惠,购买两个折扣11%,促销代码等等!

不仅如此,仅在2019年11月11日至13日进行大倾销的Mega Days,Watsons将提供额外的折扣和优惠,从11日开始连续三晚的8时至凌晨12时,将有4小时Flash Deals丢出低至RM2商品供消费者抢购!

Advertisement

Watson会员在这个双十一大促销期间购买Watson产品20令吉以上,还可以用1令吉来购买价值高达10令吉的餐饮券如Tealive、Baskin Robbins、鹿角巷、Dunkin Donuts以及老虎堂。

而且会员只要购物满或超过111令吉,还有机会赢得总值2万令吉的奖品,包括总值1998令吉的ITSU 御手の物按摩背垫,以及4张MBO电影戏票(80令吉)。

Advertisement

如果购买的物品是参与大促销品牌,如Watson、Biore、Bio-Essence、Cetaphol、潘婷等周边商品,还可另外获得添加优惠以及限时促销优惠代码。

Advertisement

同时在促销期间使用Grabpay付款的话,将获得无最低消费门槛的20%现金回扣(顶限12令吉)。

若下载Watsons MY手机应用程式,并玩游戏还有机会赢得总值高达100万令吉的线上购物电子券(仅限双十一促销期间使用)。

Advertisement

不想错过这些诱人的优惠和折扣,现在就登陆大马Watson官网或是使用手机apps购物吧!除此之外,大马最大的网购平台Lazada和Shoopee旗舰店也能享有这些优惠哦。

购买超过100令吉将获得免运费服务,或者可以选择下单付款后使用Click & Collect Express服务,最快可以在四小时后于临近的Watson分行提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