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猛男史泰龙再度饰演蓝波,推出第一滴血系列最终章的《第一滴血5:终极血战》后,以“I Will be back”这句经典语录让影迷印象深刻的另一位老硬汉阿诺施瓦辛格,也带来了《终结者》最新篇!

据悉这部《终结者:黑暗命运》“终结者电影系列”的第六部电影,且被官方公告为1991年电影《终结者2:审判日》的直接续集,满脸胡须沧桑造型的率领黄金卡司阵容会带给影迷惊喜。

Advertisement

另外英雄反派角色为男主的电影《小丑》,今年8月31日在第76届威尼斯电影节进行全球首映后赢得最高荣誉金狮奖,加上是讲述小丑的黑化过程,也让DC粉丝期待不已。

除此之外,还有女神安吉丽娜•朱莉饰演“教母”的迪士尼大片《沉睡魔咒2》;久违的李安导演执导的《双子杀手》;重新翻拍上大荧幕的诡异家族动画片《亚当斯一家》以及暌别十年的《僵尸之地2》。

Advertisement

事不宜迟,就让小编来介绍10月不容错过的好戏呗!

Advertisement

1. Joker《小丑》

一名患有精神病、贫穷且被社会所忽视的脱口秀喜剧演员,后来成为一个虚无主义的罪犯,并在哥谭市展开了犯罪和混乱的行为,渐渐地成为一个令人恐惧的传奇。

Advertisement

上映日期:2019年10月3日

2. Gemini Man《双子杀手》

美国国防情报局特工亨利(威尔•史密斯饰),准备退休之际意外遭到一名神秘杀手的追杀,在两人的激烈较量中,他发现这名杀手竟然是年轻了20多岁的自己。

上映日期:2019年10月10日

3. Maleficent: Mistress of Evil《沉睡魔咒2》

《沉睡魔咒》续集将讲述魔女玛琳菲森(朱莉)和将成为女王的爱洛公主(范宁)关系缓和但依旧复杂,但两人要联手对付新的反派,保护森林王国和那里神奇的动物们。

上映日期:2019年10月17日

4. Terminator: Dark Fate《终结者:黑暗命运》

《终结者2:审判日》事件发生的27年后,一个全新且改进过的液态金属终结者由天网从未来派出,目的是追杀达妮•拉莫斯、半生化人葛瑞丝和她的朋友,莎拉•康纳以及最初的终结者则前来帮助他们。

上映日期:2019年10月24日

5. The Addams Family《亚当斯一家》

影片讲述一个诡异古怪的家庭与一个狡猾的真人秀主持人对峙,这个家庭同时也在为新生命的到来做准备,将举办一场亚当斯式的庆祝派对。

上映日期:2019年10月31日

6. Zombieland 2《僵尸之地2》

讲述全美范围内出现一种奇怪病毒,人类感染后就会变成僵尸,四位主角结伴求生。《僵尸之地2》将承接前作故事,四位主角又有不少新奇经历,包括入主空无一人的白宫。

上映日期:2019年10月31日

注:上映日期或有更动,以影院最后播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