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浆饭的受欢迎程度,已经超出了我们盘中的美食和餐馆范围,现在除了雪糕、汉堡之外,连“穿”在脚上的都有了!

著名运动品牌ASICS今年推出 GEL-Kayano 5球鞋系列,不只是登上时装周这样的舞台,同时也收获数量庞大的联名合作,在之后 ASICS GEL-Kayano 5也得到了官方配色的更新。

Advertisement

根据《马新社》报导,目前最新以大马国民美食“椰浆饭(Nasi Lemak)”为主题配色的特别限量版设计超美,售价为RM599一双。

但是这款“大马国民美食”球鞋不会在网上或实体店出售,想要入手的Asics粉丝只能在10月5日至6日在吉隆坡谷中城美佳广场球鞋展会 SneakerLAH 上售卖,限量500双先到先得。

Advertisement

Asics大马区域经理Boon Tib Soon Nik指出,对于这双重新配色的GEL-Kayano 5 OG型号,会选择以椰浆饭为主题,是因为椰浆饭是大马人都喜爱的国民美食。

“我们希望通过这双鞋能给大家带来全民团结的感觉,并将爱传播到全球各个角落。”

Advertisement

不过除了球鞋之外,其实在2017年的马来西亚环球小姐代表莎曼达凯蒂,也曾将“椰浆饭”主题服装,在民族服装秀的比赛穿上,引起国民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