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Everyone can fly”的口号下,相信将近8成的大马民众都有搭过亚洲航空(Air Asia),就算没吃过也肯定看过亚航“Santan”品牌的飞机餐。

目前亚航集团首席执行官丹斯里东尼费南德斯(Tony Fernandes)在推特公布全马首家Santan快餐店,即将在今年12月于雪隆最旺的购物商场Mid Valley新张营业,还写着“梦想成真了”。

Advertisement

而12月开张也意味着对亚航飞机餐有兴趣的民众,也可以到Santan尝鲜并庆祝圣诞节和元旦了。这位航空大亨也表示,在不久之后Santan餐厅将扩展成为一个成熟的特许经营店,并开设许多分行。

费南德斯介绍说:“这家店被取名为Santan。” Santan是亚航飞机餐的名字,自2015年开始设立推广,将食物形容为“美味的机上餐饮体验”,并获得了许多粉丝。

Advertisement

很多网民也回复东尼的帖子,称殷殷期待着那些在亚航航班上吃到的热销餐点,包括椰浆饭、鸡饭和烤芝士蛋糕等,能够在这家叁谈快餐店的菜单中找到。

另外还有很多网民开起了航班的玩笑,如“指定座位可以随意选择还是必须付费?”、“餐食是用红色盘子盛着还是用飞机餐盒?”、“终于有比较宽阔的椅子和桌子用餐了,可以在网站提前预定吗?”

Advertisement

亚航Santan飞机餐宣传照。-摘自亚航官网-
亚航Santan飞机餐宣传照。-摘自亚航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