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星巴克周边商品想要拥有,但是因为价钱太昂贵而却步?现在星巴克粉丝的福音来了,星巴克周边商品的清仓大倾销(Warehouse Sale)即将在本周末The Starling Mall上演!

大马星巴克有限公司将于6月28日至6月30日,在The Starling Mall五楼的活动大厅举办一连3天的清仓大倾销!凡是星巴克周边产品将享有超值优惠,折扣还高达80%!

Advertisement

除了折扣优惠之外,在这三天还有其余的优惠券和周边赠品等待星巴克粉丝领取哦!

比如在欢乐时光(Happy Hour)时段,凡是消费RM200令吉即可获得RM10折扣或消费RM50可以兑换免费饮料!欢乐时光的特定时段为11am至12pm、2pm至3pm、5pm至6pm、8pm至9pm。

Advertisement

还有每逢2pm至6pm就有现场客制化周边商品服务!另外凡是消费RM250,或者是使用星巴克卡或手机Mobile App付款 RM150将可获得免费赠品呢!记得是货物售完为止哦!

Advertisement

关于清仓大促销更多活动详情,可浏览星巴克大马官方脸书粉丝专页Starbucks Malaysia

星巴克周边商品清仓大倾销

Advertisement

日期:6月28日至6月30日

时间:上午10am-晚上10pm

地点:The Starling Mall五楼活动大厅,Damansara Upt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