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经典动画片《狮子王》真人版终于在七月正式上映,迪士尼和辛巴的粉丝们已经蠢蠢欲动准备买票进场了吧!值得一提的是,辛巴的女朋友娜娜和主题曲都是由流行天后碧昂丝演绎呢!

另外不管大家还会不会去看全球热议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加长版,那个帅小子饰演的蜘蛛侠续集《蜘蛛侠:英雄远征》也会在7月初就跟大家见面啦!

Advertisement

如果喜爱大鲨鱼那种经典猎食性动物追逐紧张刺激电影的,7月会有一出让人惊心动魄的大鳄鱼随着洪水来到被淹没小镇,和幸存者斗志斗勇的故事《巨鳄风暴》哦!

除此之外还有叫好叫座的港片《扫毒》开拍由刘德华和古天乐演绎的续集;由《逃出绝命镇》、《月光光心慌慌》的制作团队编导泰德泰勒(Tate Taylor)合作的惊悚片《恐怖大妈》;

Advertisement

以及自《波西米亚狂想曲》后,另一出以音乐传奇歌手埃尔顿•约翰为主题的自传电影《火箭人》等都值得期待!事不宜迟,就让小编来介绍7月不容错过的好戏呗!

Advertisement

 

1. Spider-Man: Far From Home《蜘蛛侠:英雄远征》

Advertisement

故事全面延续“复联4”,蜘蛛侠志承钢铁侠远征欧洲,独挑大梁对抗群敌。新角色“神秘客”穿越多元宇宙霸气登场,神盾局局长尼克•弗瑞回归领军,漫威新铁三角”组合强势出击。

上映日期:2019年7月3日

2. Crawl《巨鳄风暴》

女主角海莉(卡雅•斯考达里奥扮演)在一场强大的飓风袭击佛罗里达州的家乡时,不顾撤离的命令坚持要去寻找重伤在家失联的父亲,而且两人还被暴涨的洪水给困住了,连可怕的巨型鳄鱼也随之而来。

上映日期:2019年7月11日

3. Escape Plan: The Extractors《金蝉脱壳3:恶魔车站》

电影讲述香港科技大亨的女儿失踪,当史泰龙饰演的Breslin的团队深挖此案,发现罪犯是自己一个老对手的疯狂的儿子,他还绑架了Breslin的爱人,并把她关在名为“恶魔车站”的巨大监狱里。

上映日期:2019年7月11日

4. The White Storm 2: Drug Lords《扫毒2:天地对决》

影片以“毒品”为线索,讲述了由刘德华饰演的慈善家兼金融巨子余顺天与古天乐饰演的“香港最大毒贩”地藏之间由“禁毒”引发的一场天地对决。

上映日期:2019年7月11日

5. The Lion King《狮子王》

翻拍自1994年迪士尼经典动画《狮子王》,故事讲述小狮子王辛巴在众多热情的朋友的陪伴下,不但经历了生命中最光荣的时刻,也遭遇了最艰难的挑战,最后终于成为了森林之王。

上映日期:2019年7月18日

6. Ma《恐怖大妈》

故事讲述一群年轻人结识了一个陌生大妈,陌生大妈热情地邀请这群年轻人在自己的家中开Party,然而意外和恐怖的事情却接连发生……

上映日期:2019年7月25日

7. Rocketman《火箭人》

影片将带领观众回溯埃尔顿•约翰这位音乐传奇人物的一生。从一位钢琴神童到父母眼中的叛逆男孩,因炫耀自己的奇装异服而遭别人冷眼的不羁少年,直到在音乐世界里获得伟大成就。

上映日期:2019年7月25日

注:上映日期或有更动,以影院最后播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