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遍港台狮城的“老虎堂”黑糖专卖店,继上个月在FB粉丝专页宣告即将在梳邦再也开大马首家分店后却没了消息,让大群粉丝引颈期盼后,终于宣布开设地点在双威金字塔购物广场!

不过正式开张的日期和时间就还在卖关子,引得大马粉丝狂呼“迫不及待想去喝了!”

Advertisement

这个来自台中的最夯黑糖珍奶品牌,最著名的就是以浓稠的黑糖泡制而成的“老虎堂波霸厚鲜奶”,由于那些浓稠的黑糖粘着杯面散开时就像老虎身上的斑纹,这也是老虎堂这个品牌名字的由来。

记得在大排长龙买到“虎纹”珍奶后,先别急着喝,在虎纹消失之前拍张照上社交媒体骗赞先。-摘自马来西亚老虎堂脸书-
记得在大排长龙买到“虎纹”珍奶后,先别急着喝,在虎纹消失之前拍张照上社交媒体骗赞先。-摘自马来西亚老虎堂脸书-

而他们陆续登陆香港和新加坡后,11月开了一个大马的官方粉丝专页,并宣告会在梳邦再也开设第一家分店,并贴文“招兵买马”聘请工作人员,但过后却突然没有下文,直到11月结束仍未开张。

Advertisement

过后他们于12月1日贴文致歉,要粉丝们耐心等待,新张日期会延后,不过也承诺会尽快公布新店的地点和开张日期。

Advertisement

而周二晚更新的新贴,也确定了这个全马首家分店,会开在双威金字塔广场,而这个贴文也在短时间内得到逾千个赞和700多次的分享,足以证明了这家以虎纹饮料著称的“老虎堂”黑糖专卖店的魅力。

虽然还不知道是几时正式开张,不过看到分享的热度可以预知,这家店一定会和台湾的鹿角巷一样,需要大排长龙等到天荒地老,才能够喝到了。

Advertisement

上次在新加坡开第一家分店时,邻国的民众就已经排队超过一小时,就为了买到他家著名的“虎纹”珍珠奶茶。

那里的特许经营店主正在快速扩张,刚刚宣布他们的第三家店将于2019年1月在乌节路开业。第一家店位于Capitol Piazza,随后是Chinatown Point的第二家店。

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这家的珍珠奶茶这么受欢迎,据说这种饮料使用新鲜牛奶和特殊的黑糖糖浆,并且由四种台湾黑糖制成,当它倒入杯中并与牛奶混合时,就会产生明显的“虎纹”。

而这杯虎纹饮料也是在Instagram打卡抢赞的热门饮料。值得一提的是这种饮料还包括耐嚼的波霸珍珠,据悉是每天小批量地烹煮出来,以保持珍珠的新鲜度。

欲知更多台湾最夯珍奶品牌“老虎堂黑糖专卖”大马首家分店详情,可到他家的大马脸书粉丝专页“TigerSugar MY 马来西亚老虎堂”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