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歇根中学爆枪击案 15岁少年行凶3死8伤
Parents walk away with their kids from the Meijeru00e2u20acu2122s parking lot where many students gathered following an active shooter situation at Oxford High School in Oxford, Michigan November 30, 2021. u00e2u20acu201d Picture by Eric Seals-USA TODAY Network via Reuters

(底特律1日讯)美国密歇根州发生校园枪击事件,一名15岁少年开枪射杀,造成3名学生死亡、8人受伤。

综合外电报导,事发于当地时间周二(11月30日)下午,地点位于奥克兰郡牛津镇的牛津高中(Oxford High School),距离底特律以北约65公里。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奥克兰郡副警长麦凯比(Michael McCabe)确认,一名15岁的高二学生在校内开枪,导致3名学生中枪死亡,死者分别是16岁男生、17岁女生和14岁女生。

8名伤者中包括一名教师,其中两人正在接受手术治疗,另外6人情况稳定。

警方表示,他们在中午过后不久接获超过100通911报案电话,并在接到首通电话后5分钟内,就抵达现场,将枪手制伏逮捕。

警方说,凶手以半自动手枪行凶,超过一个弹匣,在5分多钟发射15至20发子弹。

警方目前判定枪手为单独作案,但作案动机暂不清楚。

警长办公室表示:"嫌犯没有拒捕,并要求辩护律师,他没有就行凶动机发表声明。"

美国支持控枪组织"每个城市支持枪支安全"当天表示,这起枪击案是2021年以来美国最严重的校园枪击案。据该组织统计,今年以来美国各地已发生近140起校园枪击事件,导致20多人死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