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得州音乐节爆踩踏事故至少8死

(奥斯汀6日讯)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举行的大型音乐节上发生踩踏事故,已造成至少8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美联社报导,休士敦消防队长佩纳(Samuel Pena)对记者表示,饶舌歌手史考特(Travis Scott)登场时,现场约5万名群众开始向舞台方向推挤,最终酿成踩踏事故。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报导指出,推挤事故发生在周五晚上9时15分左右,当时人群突然朝着舞台前方挤压,人们开始摔倒、昏迷进而引发恐慌,最终有8人丧命、17人被送往医院抢救。另外,现场有超过300人在音乐节附近临时建立的野外医院接受治疗。

美国广播公司(ABC)报导,天文音乐祭(Astroworld Festival)在NRG体育场 (NRG Park)举办,今年迈入第3年,原本是五、六日接连两天的盛大活动,门票已全数售罄,孰料才第一天就爆出踩踏事故,表演立刻喊卡。

据报导,周六晚间原定的节目将被取消,主办单位尚未对踩踏意外发表声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