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单日增破百例!东京吁市民周末避免外出

(东京4日讯)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蔓延,日本政府周六宣布,东京再添118人确诊,不但创下单日新高,也是东京首次单日新增超过100人确诊。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武汉肺炎疫情在东京扩大,东京都政府相关人士表示,东京今天再添118例确诊,累计共891例。东京为目前全日本确诊数最多的地区。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因东京疫情持续扩大,东京都政府呼吁民众,继上周末,本周末也就是今、明两天,如果是不必要、不急的事,尽量不要出门。

所谓不必要、不急的事,不包括出门买生活必需品或者是到医院就诊、拿药物等。

东京都政府表示,目前感染源不明的确诊病例,以及年轻人确诊病例有急增的情况,如果不是非得今天之内必须做的事,尽量不要出门。

由于夜间闹区群聚感染病例陆续出现,东京都政府呼吁市民尽量不要夜间外出,也呼吁市民尽量不要去密闭空间、人群密集、人与人密切接触的"三密"场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