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枪战仍要使命必达!快递员闯封锁线送货吓坏特警
美国一名快递员却闯入封锁线,使命必达坚持把包裹送达枪战现场,过程更被附近住户拍下分享到TikTok,引起网民热议。-截自视频、摘自网络、精彩大马制图-

相信警方与劫匪爆发枪战对峙时,作为一般民众都会避而远之;然而,美国一名快递员却闯入封锁线,使命必达坚持把包裹送达枪战现场,过程更被附近住户拍下分享到TikTok,引起网民热议。

据外媒报导,今年2月北卡罗来纳州卡瑞城镇一名男子挟持自己11岁儿子,特警小组(SWAT)前往民宅与男子对峙。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当时民宅周围戒备森严,岂料一名亚马逊快递员突走进枪战现场,完全未感到害怕,让现场所有特警都看傻眼。

从视频中可见,快递员走到一半时,被旁边的特警拦下,他才将包裹交给对方,甚至还请特警帮忙送货,之后还不忘掏出手机拍照完成订单。

这次荒谬的送货过程被附近住户拍下,分享至TikTok引发讨论,不少网友表示:"他要成为本月最佳员工了"。

也有人调侃到,比起枪战,快递员更怕亚马逊创办人贝佐斯。

"为了完成任务,连命都不要了。"

一名自称曾担任亚马逊快递司机的网友表示,这名快递员的反应其实很正常。

"如果没有送完所有包裹,他真的会惹上麻烦。"

这是因为根据亚马逊指导方针,如果包裹未在保证日期前送达,他们将会退还与这笔订单有关的运费。

虽然该事件是于2月发生,但送货视频最近才在TikTok引起广泛关注和疯传,浏览​​量超过600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