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大师赛聪文扳倒丹强档 新宇乐蒂峰译晋次圈!
男双小将万伟聪/郑凯文扳倒丹麦强档,高歌挺进大马大师赛次圈。-马新社-

(吉隆坡23日讯)大马大师赛首圈周二下午挥拍,我国男双小将万伟聪/郑凯文扳倒丹麦强档,与头号女双陈康乐/蒂娜、王耀新/张御宇以及男双世冠谢定峰/苏伟译高歌挺进16强!

在正赛率先上场的"乐蒂组合"陈康乐/蒂娜,在耗时40分钟后以 21比17、21比14赢下保加利亚姐妹花加布里埃拉/史蒂芬妮,报了今年大马公开赛遭对方淘汰一轮游的一箭之仇。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挺进次圈的赛会6号种子乐蒂组合,将与日本女双樱本绚子/宫浦玲奈争夺8强资格。不过另一对女双许嘉雯/林秋仙则遭丹麦莎拉/麦肯以21比13、21比18,成为首日唯一在正赛掉队的大马球员。

男双方面,世界排名第26的万伟聪/郑凯文力拼48分钟后,以25比23、21比16扳倒丹麦赛会7号种子强档金姆/安德斯晋级,16强将对上陈健铭/陈蔚强和苏格兰亚历山大/阿当之间的胜者。

至于被列为赛会6号种子的王耀新/张御宇,也直落两局以21比16 、21比18拿下与中国任翔宇/谭强交锋的二连胜,次圈将遭遇交手6次3胜3负的台湾卢敬尧/杨博涵。

而在上周苏杯赛,因不在状态不敌韩国变脸男双导致大马无缘决赛的男双世冠谢定峰/苏伟译,面对印尼世界排名第32的帕拉姆帝亚/耶勒米亚也鏖战至21比18、10比21、23比21艰辛获胜。

峰译组合次圈将对上韩国世界排名第10的催率圭/金元昊,希望能够延续他们2020年亚洲团体赛首次交锋的胜绩杀进8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