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羽总“门户大开” 欢迎自由人每周三及五回国家队合练!
目前有意愿参加国家队陪练计划的自由人,是混双情侣档吴埙阀/赖洁敏。-路透社-

(吉隆坡22日讯)世界排名第二男单李梓嘉与其余自由人,可以在选择加入武吉加拉大马羽球学院,每周三和周五与国家队一起训练的计划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这对于获得移师泰国曼谷举办的世羽联年终总决赛资格球员而言,无疑是支强心针。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大马羽总周一发表文告指出,现在要不要接受邀请与国家队一起训练的决定权,落在自由人手中。

文告中写着:"在马羽总宣布向自由人敞开大门后,他们现在可以选择要不要参与每周在大马羽球学院进行的陪练计划。"

"由于陪练是球员在训练备战中至关重要的部分,因此马羽总认为这种联合训练方式,将为国家队精英球员和自由人之间达到双赢的作用。"

"这些合练计划还将有助于增进自由人和官员之间的友谊,尤其是当他们代表国家队参加团体比赛时。马羽总提议他们在周三上午进行单打和双打训练,而周五则是让双打球员进行第二场训练。"

而能够参与合练的自由人必须是世界排名前50的单打球员,或者是世界排名前30的双打组合。

另外在国内排名前5的球员或组合也可以考虑加入,并且还可以带着自身的教练一起参与合练。

有意要加入合练的自由人必须要在每周一预先联络马羽总单打教练总监黄综翰,以及双打教练总监烈西。

目前世界排名第11的混双情侣档吴埙阀/赖洁敏,预计将参与这个陪练计划。

"是的,如无意外我们将会参与这个合练计划,这也是教练陈仪慧和马羽总高效能总监蒂姆之前商讨后的决定。而且根据安排,我们还会带着年轻球员一起加入。"赖洁敏在受访时如是指出。

她也表示随后会继续跟着取代陈仪慧的新教练罗斯曼一起训练,据悉陈仪慧将会远赴纽西兰执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