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汤杯前比起受伤 烈西更怕球员染疫
烈西认为征战汤尤杯决赛圈前,比起球员受伤他更怕球员染疫。-马新社-

(吉隆坡7日讯)大马羽总双打教练总监烈西认为,征战5月8日至15日在曼谷举办的汤尤杯决赛圈之前,比起球员受伤,他更怕球员感染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烈西回应4月26日在马尼拉挥拍的羽球亚锦赛问题时,表示:"羽球亚锦赛是世羽联超级1000赛,对球员而言非常重要,同时也是他们征战汤尤杯决赛圈前最后一场热身赛。"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目前我们正在与高效总监汀姆医生配合,以提升球员们的状态,以好好备战汤尤杯决赛圈。当然羽球亚锦赛的日期与汤尤杯决赛圈很接近,所以我们要避免球员出现严重受伤,但更重要的是不要染疫。"

"虽然现在疫情已经过渡至新冠地方性流行病阶段,但病毒仍在全球肆虐。"

就在上周,好不容易打进奥尔良大师赛决赛的我国男双海卡/阿里夫,因为海卡不幸确诊染疫被逼退赛,无缘争冠。

另一方面,烈西也确认吴世飞/诺伊祖丁目前的状态良好,适合出征汤杯决赛圈,虽然诺伊祖丁在周二训练时有投诉身体疼痛。

"这些都无需担忧,因为他们在结束欧洲赛回国后,隔离了七天才展开训练,有这种情况很正常。诺伊祖丁在球场内的跑动不错,只是在快速移动时觉得有点痛,汀姆医生已经指导他用冰敷舒缓。"

"意志力将决定我们能否赢得奖杯。我们的球员准备好面对日本和印尼了吗?还是中国和韩国?丹麦有强大的单打球员,他们的双打也有机会爆冷,印度的斯里坎也逐渐找到手感,我们准备好迎战了吗?"

"当我们在征战完羽球亚锦赛飞往曼谷时,就需要回答这些问题。"烈西补充道。

汤尤杯决赛圈抽签,大马男团与2014年冠军日本、英格兰和纽西兰被分在D组,而女团则与泰国、丹麦和埃及同处C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