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被列为4号种子 峰译组合首征世锦赛获强心针!
Aaron Chia and Soh Wooi Yik against Taiwanu00e2u20acu2122s Lee Yang and Wang Chi-lin during their menu00e2u20acu2122s doubles quarterfinal badminton match at the Indonesia Masters in Nusa Dua, Bali, November 19, 2021. u00e2u20acu201d Badminton Association of Indonesia handout pic via AFP

(登巴萨23日讯)东京奥运会男双铜牌"峰译组合"谢定峰/苏伟译即将在他们的首次征战的世锦赛上,获得一记强心针。

根据《星报》报导,谢定峰/苏伟译预计会在下个月12日西班牙韦尔瓦挥拍的羽球世锦赛,被列为赛会4号种子,这也意味着他们可以在半决赛前避开另外三对世界排名前五的男双。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这三对男双分别是印尼"小黄人"组合马克斯/凯文、"爸爸组合"莫哈末阿山/亨德拉,以及台湾东奥男双冠军李洋/王齐麟。

峰译组合是因为在上周印尼大师赛打进半决赛后积分增加,在周二(23日)刚出炉的最新世界排名超越印尼的法加/里安升上第6位之故。

原本世界排名第8的他们,在上周二因中国男双好手李俊慧因伤退役,上升一阶取代了李俊慧/刘雨辰的第7位排名。

而世锦赛的种子也会根据23日的世界排名而定,至于对手则要等到12月1日进行抽签仪式后才知晓。

不过尽管世界排名上升,但谢定峰却不愿得意忘形,而是更想专注今天(23日)在峇厘岛挥拍的印尼公开赛上取得好成绩。

"我们暂时不要想太多,现在最重要的是完成眼前的比赛任务。只要我们发挥出我们的能力,我相信事情就会水到渠成。"

"我们现在已经走在正确的轨道上,像上周我们就突破性地战胜了李杨/王齐麟(四次交锋中的第一次)之后,已经获得打败世界上最好的三对组合纪录。"

"我们缺乏的是稳定的发挥,所以我们需要加强这方敏。"他们将在印尼公开赛周二首圈对上德国的马尔文/马克。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