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欧冠小组赛上演绝杀 助红魔击沉黄潜艇

(伦敦30日讯)2021/22赛季欧冠F组周四凌晨展开争夺,英超"红魔"曼联主场凭借特莱斯在第60分钟扳平,以及当家球星C罗纳多第95分钟的绝杀,以2比1险胜西甲"黄色潜水艇"维拉利尔。

C罗状态神勇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回归老东家曼联后,36岁的C罗5场比赛打入了5球,场均1球。而这个月,C罗还在葡萄牙世杯欧洲区外围赛对垒爱尔兰的比赛中梅开二度。9月份6场比赛,C罗打入了7球,状态可谓神勇。

巴塞遭遇欧冠小组赛连败

而少了梅西的西甲球会巴塞隆纳则在E组赛事中以0比3不敌本菲卡,后者凭借乌拉圭射手努涅斯的梅开二度,以及拉法进球获胜。而上一轮比赛他们也是0比3输给德甲拜仁慕尼黑,遭遇小组赛连败。

欧冠5场不胜巴塞创队史最差纪录

在这项赛事上,巴塞已经跨赛季连续5场不胜,这创造了该球会在欧冠上的最长不胜的纪录,也是队史上最差战绩。

这5场比赛,巴塞先是0比3输给尤文图斯,接着16强赛与巴黎圣日曼的两回合比赛先1比4负,然后1比1闷和无缘晋级。

到了本赛季巴塞又以两个0比3先后输给拜仁和本菲卡。5场比赛,巴塞只打入了2球,丢掉了14球,堪称耻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