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无缘决赛 法拉安仍为站上奥运舞台而自豪!
Farah Ann Abdul Hadi of Malaysia in action during the floor exercise at the Ariake Gymnastics Centre, Tokyo, Japan July 25, 2021. u00e2u20acu201d Reuters picnn

大马"体操女神"法拉安在完成东京奥运会的器械操女子个人全能预赛后,忍不住哭了!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今年27岁的法拉安首次征战奥运会,她总得分是48.565分,在85名女子体操运动员中,她排名第68名。

也是七届东运会金牌得主的法拉安,在跳马项目中获得13.166分,而在高低杠和平衡木上表现不够完美,得分低于12分的水平。

当她重新审视自己的成绩时,法拉安依然为自己能够踏上奥运会赛场而感到自豪。

"我确实有失误,只能告诉自己,我无法改变已经发生的事,只能继续努力准备下一个比赛。"

法拉安接受Astro Arena访问时表示:"我依旧感谢自己能站在奥运会赛场,并全力以赴地比赛,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同时,上届里约奥运狂扫金牌的美国名将拜尔丝在预赛中,以57.731分排名第一,第二名是巴西的丽贝卡(57.399分),美国的苏妮莎(译音,Sunisa Lee)则以57.166分排在第三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