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名人堂盛典 乔丹亮相陪同“小飞侠”科比遗孀出席!
Vanessa Bryant, wife of the late Kobe Bryant with presenter Michael Jordan, speaks on his behalf during the Class of 2020 Naismith Memorial Basketball Hall of Fame Enshrinement ceremony at Mohegan Sun Arena May 15, 2021. u00e2u20acu201d Reuters pic

(纽约16日讯)2020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盛典(Naismith Memorial Basketball Hall of Fame)正式举行,已故NBA球星"小飞侠"科比布莱恩、邓肯和加内特,领衔九位篮坛传奇进入篮球圣殿!

而有着"篮球之神"美誉的传奇球星迈克尔乔丹,将作为引荐人怀念科比,并向"黑曼巴"致敬。而科比的遗孀瓦妮莎则身穿一袭象征着湖人队的紫色长裙登台,作为引荐人乔丹全程站在一旁陪着。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瓦妮莎在演讲中表达了对乔丹的感谢,对科比和吉安娜的思念之情,并一度眼泛泪花。2020年1月26日,科比与二女儿吉安娜以及机上其他7人因搭乘的直升机意外坠落,9人全部遇难。

科比20年的职业生涯都给了湖人,打造33643分的传奇、捧起5个总冠军、2个FMVP、1个MVP和4次全明星赛MVP,加上入选18届全明星、15次最佳阵容及12次最佳防守阵容,都让球迷津津乐道。

2020年名人堂入选名单

科比布莱恩(NBA球星)、蒂姆邓肯(NBA球星)、凯文加内特(NBA球星)、汤姆贾诺维奇(NBA教练)、凯金斯(WNBA球星)、埃迪萨顿(NCAA男篮教练)、金穆基(NCAA女篮教练)、芭芭拉史蒂文斯(NCAA女篮教练)、帕特里克鲍曼(前FIBA秘书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