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联当马足总会长 拿督哈米丁请辞MFL主席!

(布城14日讯)拿督哈米丁周六在第57届大马足总代表大会中,无竞选对手的情况下蝉联大马足总会长,任期直至2025年后,却宣布将会在6月辞去大马足球联赛联盟(MFL)主席一职。

上周才被大马奥运理事会(OCM)委任为2021年11月21日至12月2日,越南河内东运会大马代表团团长的拿督哈米丁,表示会做出这个决定是为了将所有的重心都专注在马足总的事务和发展。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拿督哈米丁于2019年接任柔佛王储东姑依斯迈留下的空缺,出任马足总会长,周六在马足总代表大会"不战而胜"后是他的第二届任期。

"我想要专注在马足总的会长职务,如加强我们的国家足球队、基层发展计划、女子足球和其他足球事务等。"哈米丁是于代表大会后的记者会上如是指出。

"我相信是时候让新的领导来规划大马足球联赛联盟属下的所有赛事,而在我离开之前,我也会先进行重组。我认为两个组织的工作最好分开,让另一个人来提高联盟球赛的水准。"

"我已决定,接下来马足总委员会的任何人,都不能兼任MFL主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