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0日讯)大马足总现任会长拿督哈米丁,确认被大马奥运理事会(OCM)委任为2021年11月21日至12月2日举办,越南河内东运会的大马代表团团长!

哈米丁以在开会期间的严谨举止而闻名,但其外表和蔼可亲,是有史以来第一位被任命为东运会代表团团长的马足总会长。

Advertisement

根据《星报》报导,哈米丁认为这是一个很重大的责任,不过他也会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在大马奥理会和大马体育理事会的全力支持下,我相信我们可以协助国内的各个体育协会,很好地备战这场东盟之战。”

Advertisement

大马奥理会会长拿督斯里诺扎指出哈米丁是由大马体理会、青年及体育部以及大马奥理会一起推荐的人选,而所有的理事们也支持这项决定。

Advertisement

“对我来说,他是一位行动派的领导者。从他为我国足坛所做出的贡献,可在体育行政管理部门中名列前茅。我们需要这种了解体育协会性质的领导。”

“他也是基层领导人,因为他知道如何与领导、官员和运动员打交道。 在带领一支队伍参加综合运动会时,这一点至关重要。作为东运会团长,最重要的就是要掌握行政和运动员选拔方面的知识。”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