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观众进场看足球赛? 青体部长:最快下周向国安会申请
Youth and Sports Minister Datuk Seri Reezal Merican Naina Merican speaks during the launch of the Sports Industry Financing Scheme at the Ministry of Youth and Sports in Putrajaya, March 11, 2021. u00e2u20acu201d Bernama pic

(吉隆坡11日讯)青体部长拿督斯里理扎马里甘表示基于各方做好防疫工作,不排除本赛季会提前让球迷进入体育馆,在"现场"观看大马足球联赛

根据马新社报导,他指出大马足球联赛联盟(MFL)只需要制定运动管理协议,以使其不违反在行动限制令期间的防疫标准操作程序(SOP)。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只要详细列明有关运动管理协议,青体部最早将在下周会向国家安全理事会(MKN)提出允许球迷回到体育馆观看球赛的要求。

"要向国安会提出申请的日期仍无法确定,因为国安会开会的日期也尚未敲定。"

上周在大马足球联赛拉开2021年新赛季序幕后,青体部长曾经保证会在两个月内,向国安会提出让球迷进场观看球赛的申请,这些球赛目前是以运动泡泡的方式进行。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