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11日讯)青年及体育部和企业发展及合作社部推介总值2000万令吉体育业者融资计划,以简易贷款方式协助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的体育业者。

上述由国家创业集团商业基金(TEKUN Nasional)及人民银行共同执行的融资计划,旨在后疫情时代协助体育场所及设施的业者和经营者,业者可以申请最低1000令吉至最高50万令吉的融资,惟需符合条件。

Advertisement

青体部长拿督斯里理扎马里甘今天在推介礼上说,这项计划预料将惠及超过4200名体育及休闲活动业者,特别是在由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开发的新冠智能管理系统(CIMS 3.0)下登记的业者。

他希望体育及休闲活动业者把握这项机会,重整业务策略。

Advertisement

此外,企合部副部长拿督威拉玛斯尔米雅蒂在推介礼上说,TEKUN Nasional及人民银行各有1000万令吉以发放这项融资,她希望这项计划能协助体育业者。

Advertisement

TEKUN Nasional的融资计划供缴足资本不超过30万令吉的公司申请,而人民银行的融资供缴足资本超过30万令吉的公司申请。

TEKUN Nasional和人民银行将在布城青体部设立柜台,以回答业者提问及接受申请,欲知详情,可浏览 www.tekun.gov.my 以及 www.irakyat.com.my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