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杯外围马来虎胜印尼引发骚乱 警扣查41涉事球迷!
Fans clash during the Qatar 2022 Fifa World Cup qualifying match between Malaysia and Indonesia at Bukit Jalil Stadium November 19, 2019. u00e2u20acu201d Bernama pic

(吉隆坡20日讯)周二晚在武吉加里尔体育馆上演的2022年世杯暨2023年亚洲杯外围G组赛,"马来虎"大马国足队以2比0双杀印尼后,警方扣查了41名涉嫌引发骚乱的球迷!


一位马来虎球迷站在大马和印尼球迷区的分隔栏前。-马新社-

这41名球迷其中包括了27名大马球迷和14名印尼球迷,蕉赖警区主任莫哈末莫西助理总监指出,41名被捕者在被警方录供后,目前已获释,不过警方还会继续展开调查。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据悉这场骚乱是在沙法威在上半场任意球破门,马来虎以1比0领先印尼后,印尼球迷不忿输球,丢掷烟花到观众席,而第二枚烟花则是在比赛结束后丢掷,尔后引发骚乱。


在马来虎以2比0胜印尼结束后,又有球迷丢掷烟花到观众席。-马新社-

体育馆保安人员也在比赛结束后,将部分印尼球迷暂时留在观众区内,因为想尽量避免他们在体育场外与马来虎球迷引发冲突。

周二晚在武吉加里尔体育馆观战的球迷一共有8万5000名,其中包括6000名印尼球迷。而为了避免两队球迷发生争执,主办方还将2800个停车位安排了印尼和大马球迷的分区。


马来虎在世杯外围赛G组以2比0双杀印尼告捷。-马新社-

会做出这么多保安措施的原因,是因为马来虎在雅加达客场战印尼,主队球迷在比赛进行到中途时引发骚乱,试图入侵大马球迷区,投掷烟火、水瓶等物体,导致比赛一度暂停,有3名大马球迷因此受伤。

因为这起骚乱事件,国际足总(FIFA)上个月也向印尼足协(PSSI)开出共4万5000美元(约18万8842令吉)罚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