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来了!《阿凡达 2》确定1215在大马上映
《阿凡达 2:水之道》确定12月15日在大马上映!-图摘自GSC脸书/精彩大马制图-

时隔长达13年,备受瞩目的科幻片《阿凡达 2:水之道》(Avatar:The Way Of Water)确定12月15日(星期四) 在大马上映!

值得一提的是,该电影片长大约190分钟,即3小时10分钟。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大马影院GSC周二(22日)还释出全新IMAX和杜比影院(Dolby Cinema)版的海报,此外还公布了新角色海报。

《阿凡达 2》讲述5年之后,曾经的地球残疾军人杰克萨利,如今已经是潘多拉星球纳美族一方部族的族长,并且与爱妻娜塔莉共同育有一对可爱的儿女,日子过得平淡而充实。

然而,某天,有个部族的兄弟在海岸附近巡逻时遭到利器割喉身亡,通过现场勘查,以及作为前海军陆战队员的敏锐直觉,杰克判断已经有人类的阿凡达混入了该部落......

这是由导演卡梅隆(James Cameron)与合作长达25年的《铁达尼号》制片乔恩兰道(Jon landau)再度携手,《世界大战》编剧乔许弗莱德曼(Josh Friedman)联合编剧。

卡梅隆励为《阿凡达 2》付出很多,甚至还研发了专门的拍摄设备,所以进度缓慢,上映档期一改再改,直到这次终于要来了,大家又期不期待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