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3年,备受欢迎的科幻电影《阿凡达》续集终于有消息啦!日前,《阿凡达: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已释出官方预告和多张剧照,并预计于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

据悉,《阿凡达:水之道》的设定是于首集超过10年后,成为纳美人并与奈蒂莉共结连理的杰克,在潘朵拉星上与他们的孩子组成苏里一家,过著与世无争的幸福生活。

Advertisement

不料威胁再度降临,他们不遗余力保护彼此,除了为生存再度奋战,主角众人还得承受随之而来的悲痛创伤。

-摘自网络-
-摘自网络-

Advertisement

值得注意的是,阿凡达续集将会向影迷们展示潘多拉星球的水下世界,观众们有望在电影中看到美丽的海洋世界及新奇的生物。

Advertisement

-摘自网络-
-摘自网络-

导演占士金马伦(James Cameron)与合作长达25年的《铁达尼号》制片乔恩兰道(Jon landau)再度携手打造本片,并和《世界大战》编剧乔许弗莱德曼(Josh Friedman)联合编剧。

-摘自网络-
-摘自网络-

Advertisement

另外《阿凡达:水之道》的幕后阵容也很强大,其中包括《铁达尼号》奥斯卡得主摄影师罗素卡本特(Russell Carpenter),及奥斯卡得主剪辑师、曾操刀《ID4星际终结者》等多部钜作的剪辑师大卫布伦纳(David Boreanaz)也加入团队。

演员方面,除了原班卡司回归,《铁达尼号》女主凯特(Kate Winslet)和杨紫琼也会加盟参与演出,在首部电影中“转生失败”的科学家格蕾丝,西格妮韦弗(Sigourney Weaver)也将会在新电影中以新角色回归亮相,让粉丝们雀跃不已!

《阿凡达:水之道》预告出街后便引起影迷关注,纷纷表示场景美到找不到形容词来表达、“眼眶都红了”、“画面美爆”、“有生之年,能看到真的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