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2》预告首日斩获1.7亿次观看!粉丝:向查德威克致敬
《黑豹2》预告片在短短24小时内斩获超过1.7亿的观看次数,成为史上最受欢迎的漫威电影预告!-摘自推特-

粉丝们期待已久的《黑豹2》(Black Panther:Wakanda Forever)预告片于24日在Youtube亮相,该预告在短短24小时内斩获超过1.7亿的观看次数,成为史上最受欢迎的漫威电影预告!

据《Variety》报导,漫威的消息人士也证实了这一数据,比2017年发布的《黑豹1》预告(8800万次观看)多一倍。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回顾一下,《黑豹2》的拍摄过程可说是一波三折,《黑豹》男主角查德威克鲍斯曼(Chadwick Boseman)于2020年8月29日因大肠癌病逝后,导演瑞恩不得不重新思考续集的发展。

此外,网传接任新一代黑豹的"黑豹妹"莉蒂西亚莱特(Letitia Wright),于2020年12月在《黑豹2》片场发表反疫苗言论,甚至因拒绝接种疫苗无法入境美国继续拍摄,导致制作喊停。

随后她也在去年8月拍摄期间受伤送院,所幸当时的伤势不影响拍摄行程;同时,原定于今年7月8日上映的《黑豹2》,不知什么原因被漫威推迟至11月11日上映。

然而,《黑豹2》预告的战绩也证明铁粉期待已久的心情,不少人留言表示,主要是因为查德威克鲍斯曼,让他们期待非常期待有情感上的回归。

除了观看次数爆表,Black Panther和 #WakandaForever标签的使用量已达到推特的最高趋势;TikTok方面,#WakandaForever 这个关键词已有13亿次浏览。

虽然比近期《雷神索尔:爱与雷霆》的2.09亿,以及《蜘蛛侠:无家日》3.55亿的总观看次数少,但在一天内能有超过1.7亿的成绩,让《黑豹2》预告成为漫威表现最好的预告片之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