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不稳因非穆斯林主导?安华:哈迪别再食古不化了!
安华说,伊斯兰不可以边缘化任何人,因此必须捍卫非穆斯林的权益。-Hari Anggara摄-

(吉隆坡2日讯)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劝告伊党主席丹斯里哈迪阿旺,是时候放下"食古不化"的思维,以寻求更有价值的事物。

安华今日出席活动时向媒体说,哈迪指联合政府是由非穆斯林政党所主导,因此不会长久,这是不正确的。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哈迪)以为他是对的...(但)最重要的是原则。"

"(如果)我们提倡边缘化(他人)的伊斯兰,原则何在?马来人如何被背叛了?难道我们有偷了马来人土地、股份或政府工程?"

"我们需要根据这(原则)看事情。不要再用过去的陈旧、落后论述。"

安华呼吁人民不要被哈迪那种情绪所误导,因为马来西亚是个多元种族与信仰的国家。

"我们需要宣扬伊斯兰美好的一面,领袖们应该确保非穆斯林的权益收到保障。"

当被询及国盟主席丹斯里慕尤丁与前首相敦马哈迪皆表态彼此愿意合作一事,安华说,此事仍未明朗化。

哈迪是在周四说,现任政府很弱,因为不是由马来穆斯林所主导,然而我国却是个马来穆斯林占大多数的国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