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虎赛事与酷玩演唱会撞期!足总:这次不妥协减席!
今年1月7日,由于碰上周杰伦大马演唱会预先搭建舞台影响,导致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场被迫空出逾2万1000个观众席位。-马新社-

(吉隆坡19日讯)针对英国乐团Coldplay(酷玩)于11月22日,在武吉加里尔体育场举办的演唱会碰上大马国足参与的足球赛,为此大马足总表示,不愿再次发生因演唱会而被迫减少入场人数的事件。

据了解,马来虎会在酷玩演唱会前夕即21日,在相同场地争夺2027年亚洲杯入选赛资格。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今年1月7日,由于碰上周杰伦大马演唱会预先搭建舞台影响,因此在马来虎对垒泰国的 "三菱电机杯"4强赛事,导致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场被迫空出逾2万1000个观众席位。

大马足总主席拿督哈米丁指出,他已就此事与青年及体育部长杨巧双,及大马体育场管理机构会面,寻求解决方案。

"我们和体育场管理机构有合约,阐明该体育场必须依据国际足联日历,把场地留给马来虎。"

"如果这样的事情(演唱会撞期)一直发生,倒不如不要和体育场管理机构有任何合约。"

无论如何,他指出,在7月进行抽签后,足总将会就此事提出上诉,看看体育场是否可空出11月21日的档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