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贪会主席总检长皆由慕尤丁委任!哈山卡林:哪来政治迫害?
哈山卡林(图)认为,反贪会和总检察署,都没不公检控或迫害慕尤丁。-Ahmad Zamzahuri摄-

(吉隆坡11日讯)公正党巴西古当国会议员哈山卡林说,反贪会主席丹斯里阿占巴基和总检察长丹斯里依德鲁斯皆是第8任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执政时期受委的,因此,被控4项滥权收贿及2项洗黑钱罪的慕尤丁,没理由受政治迫害。

哈山卡林今日在面子书直播时说,他认为反贪会和总检察署,都没不公检控或迫害慕尤丁。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说,他认同反贪会和总检察署昨晚发表的文告,即证据确凿才提控慕尤丁、没政治干预、没政治迫害

"这两个政府机关的领导人,都是第8任首相,即土团党巴莪国会议员(慕尤丁)委任的。

"我们要维护这两个执法机构的形象。"

他奉劝被告勿抱着受害者心态,或觉得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在打压政敌。

他还说,好一些政治领袖被控贪污,包括副首相拿督斯里阿末扎希、行动党峇眼国会议员林冠英、马来西亚团结民主联盟(MUDA)兼麻坡国会议员赛沙迪。

他还说,虽然被提控,但被判罪成前,每个人都是无辜的。

他说,即使被判有罪,被告仍可以提出上诉。

"保持耐心吧。被提控的人,我们要相信司法程序及法官是公正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