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届大选要重夺政权!哈迪:国盟会火力全开
哈迪阿旺说,国盟下届大选要夺回中央执政权。-Hari Anggara摄-

(吉隆坡5日讯)伊党主席丹斯里哈迪阿旺说,国盟会透过下一届大选,重新夺回中央执政权。

哈迪阿旺也是候任的马江国会议员,他今日在冼都警局录口供后接受媒体访问时,如是回应有关"国盟努力让联合政府不持久"的说法。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昨晚,候任亚娄国会议员拿督斯里沙希淡卡欣为国盟土团党巴东色海国席候选人阿兹曼(Azman Bin Nasrudin)助选时说,国盟正"努力"让首相拿督斯里安华的新内阁无法持久,好让国盟重新执政中央。

对此,哈迪阿旺说:"国盟会火力全开,为下一届大选努力。

"来瞧瞧现在这个政府的一举一动,再看人民给出什么反应,我都不懂要怎么称呼这个政府。"

至于由伊党执掌的3个州属(吉打、吉兰丹和登嘉楼)会否举行州选举,哈迪阿旺仅说,此事交由这些州属的大臣去讨论和决定。

另外,他说,反对党已决定了国会反对党领袖,并指国盟近期内就会对外宣布。

受询及对行动党入阁人数的看法时,哈迪阿旺说,关键在于行动党获得最大的利益。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