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达祖丁出战仅伊党看法!阿末法依扎:国盟没讨论过
阿末法依扎说,任何涉及候选人及议席分配的事都是最高领导层的权利,是由他们定夺。-Firdaus Latif摄-

(怡保25日讯)国盟霹雳州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法依扎指出,国盟不曾讨论有关让巫统前最高理事拿督斯里达祖丁在国盟旗帜下竞选的事宜。

《Sinar Harian》报导,他说,任何涉及候选人及议席分配的事都是最高领导层的权利,是由他们定夺。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他指出,伊党向达祖丁提出邀约只是该党的看法,与土团党无关。

"我无法针对不涉及我的事宜提出看法。那是最高领导层的权利,我们不曾商讨有关事情(邀请达祖丁)。"

"我们也不会插手其他党的事务。那是伊党的看法,他们有权提出。对土团的来说,我们不曾商讨有关事情。"

阿末法依扎是于今日在出席活动后,接受媒体访问时,这么指出。

他续说,霹雳国盟的合作仍坚固及强盛。

他补充,尽管国盟尚未讨论有关在第15届大选的议席分配事宜,但是所有盟党都有共识以国盟旗帜上阵。

此前,霹州伊党主席拉兹曼表示,如果达祖丁在第15届大选中,不获国阵(巫统)委派上阵,那么他可以国盟(伊党)的旗帜上阵巴西沙叻国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