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州选攻27席变28席!安华宣布蓝眼出战实文然
PKR President Datuk Seri Anwar Ibrahim speaks to the press in conjunction with International Womenu00e2u20acu2122s Day at the PKR headquarters in Petaling Jaya March 8, 2021. Picture u00e2u20acu201d by Miera Zulyana

(古晋3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宣布,该党将在第12届砂拉越选举上阵实文然(Simunjan)州议席,比早前宣布的27席再多一席。

马新社报导,安华昨晚在砂拉越公正党总部表示,该党是应当地选民和非政府组织(NGO)的要求,委派法迪尔(Hapeni Fadil)出战实文然。

Advertising
Advertising

"目前为止,我不知道(接下来是否会有更多候选人)。我没有消息。事实上,很多人都想要上阵。"

"我们必须专注在有党的机器以及较有势力的选区。这表示我们会让路给砂拉越政党联盟(GPS)吗?不,我们不想在那些没有足够势力的地方插一脚。"

砂州公正党昨日稍早前宣布,将在州选攻打82个州席当中的27席,瞄准胜算更高的选区,并避开盟党内斗。

当时,公正党砂选举竞选主任黄锦河(Dominique Ng)已经表示,不排除最后一刻临时再作调整的可能。

"这是目前我们能够宣布的27席候选人名单,或许临时会增加一两席,但肯定不会与行动党角斗,因为我们同属希盟阵营。"

相关文章